>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全美锦标赛遇退赛潮 世青赛冠军携三将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6日,再有一周时间,2016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就将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拉开帷幕。但是比赛还未开始,就掀起了退赛狂潮,继约书亚-法里斯、贾森-布朗、杰里米-亚伯特之后,男单名将理查德-多尔布什以及双人前世青赛冠军丹尼/弗雷泽均选择了退赛。

  此次公布的最新一期名单中,理查德-多尔布什被标注为因为背部伤势而退出今年的比赛。1991年出生的多尔布什曾经在2011年拿下了全美男单亚军,还曾经拿下过青少年总决赛的冠军。此外,2013年世青赛冠军丹尼/弗雷泽也宣布退赛,他们是2012年青少年全美冠军,上赛季双人亚军。

  一同宣布退赛的还有双人选手多兰/巴斯罗马伊,多位名将的先后退赛也让美国队在波士顿主场世锦赛上的用工荒继续加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52112.shtml report 647 北京时间1月16日,再有一周时间,2016年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就将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拉开帷幕。但是比赛还未开始,就掀起了退赛狂潮,继约书亚-法里斯、贾森-布朗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