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宣布恒大快马加盟 20岁小将获外租锻炼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王军辉租借加盟永昌 

  2016年1月16日,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球员王军辉租借加盟。这是继崔鹏、李凯、邵镤亮之后,永昌今冬的第四笔本土引援。

  永昌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王军辉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王军辉(1995-5-18)身高182cm,司职前卫。

  在2015赛季,这名95年出生的小将逐渐进入球迷视野,在国家云集的恒大,屡次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作为一名技术出色、突破能力极强的球员,在中超赛场上有不少亮眼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57960.shtml report 801 王军辉租借加盟永昌2016年1月16日,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恒大球员王军辉租借加盟。这是继崔鹏、李凯、邵镤亮之后,永昌今冬的第四笔本土引援。永昌俱乐部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