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李行破门李阳建功 武汉卓尔2-1浙江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武汉卓尔队迎来海口冬训的首场热身赛,对阵浙江毅腾。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凭借李行、李阳的进球2-1战胜对手。

  上半时比赛,武汉卓尔队派出姚翰林等主力阵容出战,卓尔队占据场上优势,但欠缺临门一脚。经过45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0-0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人员调整。随后,武汉卓尔队打破场上僵局,李行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冷静推射得手,卓尔队1-0暂时领先。紧接着,卓尔队进攻配合,李阳接队友传球后巧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卓尔队领先。

  比赛尾声,毅腾队打入一球,挽回颜面。双方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队凭借李行、李阳的进球,2-1战胜浙江毅腾。(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61765.shtml report 511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武汉卓尔队迎来海口冬训的首场热身赛,对阵浙江毅腾。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凭借李行、李阳的进球2-1战胜对手。上半时比赛,武汉卓尔队派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