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德尔夫超远世界波阿KUN破门 曼城半场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十一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三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本赛季此前的两次交手,曼城均取得了胜利。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凭借德尔夫和阿圭罗的远射两球领先水晶宫。

  上轮同样是主场,曼城被埃弗顿逼平,错失追赶榜首的好机会。尽管此前联赛首回合交锋仅一球小胜,但蓝月亮在联赛杯上血洗了水晶宫,且过去曼城过去六轮主场面对来访的水晶宫均保持全胜。客队水晶宫则在上轮在客场0-1不敌保级球队阿斯顿维拉,帕杜的球队本赛季高开低走, 近四轮联赛2平2负未能取得一胜。不过现在水晶宫暂时积31分排在联赛第8位,距离欧战区的第5名西汉姆联也只有4分差距。因此对曼城来说,这支水晶宫不一定好对付。

  历史数据方面,双方历史上有53次交锋记录,曼城26胜12平15负占优。本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分别在联赛和联赛杯上,曼城均取得了胜利。水晶宫上一次击败曼城是在2015年4月,当时在主场2-1获胜。但过往6次曼城主场均取胜了水晶宫。

  与首发预测不同,佩工这次又选择了双前锋战术,小将伊赫纳乔拿到首发出场的机会,德尔夫取代了亚亚-图雷的位置。但开场不到2分钟,曼城的球门险些失守。水晶宫的角球被解围之后的二次进攻,维克汉姆拉边之后的传中准确找到了角球时埋伏在禁区的后卫德拉尼,后者无人看守直接头球攻门,所幸哈特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扑出。双方都利用自己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和配合做文章,但曼城的前场明显更加熟练。第10分钟,小将伊赫纳乔的连续突破,然后将球分给了套边的德布劳内,比利时人的传中太慢被解围。

  水晶宫的角球给曼城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第15分钟的角球先是由水晶宫球员争到了落点,随后的射门稍稍偏出。反观主场作战的曼城,尽管希望能够尽早的打开局面,但首发的席尔瓦与两个前锋之间的配合感觉有些生疏,几次传跑都没有达成默契。但第21分钟,曼城还是依靠个人能力打破僵局,本场首发的德尔夫在禁区外拿球,趟了两步之后突然起脚冷射,皮球擦着地面打进球门死角!1-0,曼城取得领先。这也是这位新晋的英格兰国脚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随后水晶宫失掉了一个空门的良机。第24分钟,依然是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被哈特没收后,英格兰门将的大脚却打在了水晶宫球员身上,还是埋伏在禁区里面的德拉尼抢在曼城防守球员前铲射空门,可惜高出了门梁。因为水晶宫重兵部首禁区,德尔夫远射破门之后曼城诸将也加强了远射。第28分钟,科拉罗夫断球之后发现水晶宫门将站位靠前,刚过中圈附近果断选择吊射,门将没有办法了,皮球稍稍偏出。

  比赛进行到半小时,水晶宫还有一个进球良机:卡巴耶自己创造的禁区前任意球,他自己亲自来主罚,皮球划出了一道弧线绕过了人墙直奔死角,但哈特判断正确飞身将球扑出。水晶宫想扳平比分,就给了曼城机会。第37分钟,席尔瓦跌跌撞撞的过人后禁区底线传中,阿圭罗在倒地的情况下选择了铲射,水晶宫防守球员都没有想到,皮球重重地打在远端立柱上弹了出去。但是曼城还是收获了第二个进球,依然是远射。39分钟,曼城的左路进攻传到中路,阿圭罗的射门碰到丹恩改变了方向,从水晶宫门将的腋下打入近角,2-0!

  两球领先,曼城前场的传球让人眼花缭乱,并且险些打进第三球。第44分钟,阿圭罗接到席尔瓦的做球后,禁区内拿球射门,水晶宫的防守球员奋力挡出。1分钟之后,阿圭罗在禁区右侧拿球,他带球转身之后搓射远角,可惜皮球稍稍高出。随后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曼城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了更衣室。

  双方首发: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17-德布劳内、6-费尔南多、18-德尔夫、21-席尔瓦;10-阿圭罗、72-伊希纳乔

  水晶宫(4-3-3):13-;2-沃德、6-丹恩、27-德拉尼、23-索阿雷;28-莱德利、7-卡巴耶、18-麦克阿瑟;42-庞琼、21-维克汉姆、11-扎哈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6/n434771649.shtml report 2167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十一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下午三点),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