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欲得盖伊2换1方案被否 国王意中人乃神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莱恩-安德森

  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国媒体报道西部球队鹈鹕渴望得到国王队的鲁迪-盖伊,他们提供的交易筹码是后卫埃里克-戈登和前锋阿隆佐-基。尽管国王也希望交易达成,但是对于筹码国王存在异议,因为国王看中了鹈鹕队的多面手——莱恩-安德森。

  盖伊是国王队的第二号得分手,场均贡献18分,同时还有6.8次篮板和1.7次助攻,另外还有1.3次抢断。由于目前国王队排名西部第10位,而常规赛只进行了一半,因此国王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因此国王希望通过交易让考辛斯和朗多能带领球队拿到季后赛门票。

  与国王相比,鹈鹕也希望通过换血来为“浓眉哥”戴维斯提供帮手。鹈鹕为了得到盖伊,提供的交易筹码是后卫戈登和阿隆佐-基。其中,戈登场均贡献15.1分、2.7助攻和2.2篮板,而阿隆佐-基则是一位场均只有3.7分的替补。

  正当外界认为这桩交易可以顺利完成时,美国媒体曝出,国王队对于鹈鹕队提供的2换1方案根本不感兴趣,因为国王看中了鹈鹕队的二号得分手,他就是莱恩-安德森。

  安德森是一位多面手,尽管他身高2米08,但是他既可以内线防守,同时也可以投三分,本赛季场均贡献17.1分,同时还有6.2篮板和1.1次助攻,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7%,可是他的工资只有850万美元,绝对是物美价廉。

  据悉,国王给出的最后条件就是,若想要鲁迪-盖伊,只能一换一等价交换,那就是莱恩-安德森,否则一切免谈。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83339.shtml report 1195 莱恩-安德森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国媒体报道西部球队鹈鹕渴望得到国王队的鲁迪-盖伊,他们提供的交易筹码是后卫埃里克-戈登和前锋阿隆佐-基。尽管国王也希望交易达成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