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盼战湖人快船反弹 霍华德仍在意火箭输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在客场与湖人以及快船的比赛中重新找回感觉。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21胜2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位,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箭主场输给骑士。接下来火箭将迎来客场背靠背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湖人和快船。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那将会发生,”哈登说道,“尽管时机不佳,但是我们不能让那场比赛影响自己。大家需要重新找回感觉。他们拥有不错的防守策略。我们将会重整旗鼓,看一些比赛录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输给骑士之前,火箭取得了一波5连胜,显然在与骑士的比赛中,火箭的发挥并不理想。

  “那并不是应该有的态度,”霍华德坦言,“我们的态度应该是攻击,而这场比赛我们显然没有这样的态度。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优秀的团队,就应该做好。”

  尽管输给骑士,但是在霍华德看来,火箭能够走出困境,从而变得更好,只要接下来能打出此前5连胜时的状态。

  “作为团队我们需要变得更好,在5连胜期间,我们分享球权,转移球,为队友制造机会,这些我们都做得不错。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大家要团结在一起。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当我们遇到逆境时,大家并不团结。总之不论遇到什么情况,我们都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次考验。我们需要去克服它。”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84502.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在客场与湖人以及快船的比赛中重新找回感觉。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21胜20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