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恐无意参加16年奥运会 最后一战要留给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不再执着于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此前他曾数次表示想参加里约奥运会,但这次他表示想把舞台留给年轻人。

  之前科比很有可能以老将身份加入美国男篮,出征16年里约奥运会。如果能以一枚奥运金牌结束职业生涯,也是一段美好的结局。然而,科比在最新的采访中否认了这个可能性。科比表示“我没有兴趣去打2016年奥运会,舞台应该留给年轻人了,我也有我该做的事情了,我可以站在远处欣赏他们,我希望能穿着湖人的球衣完成最后一场比赛”科比在奥运会上已经取得过两枚金牌。原本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也非常愿意看到科比加入国家队,以金牌来结束职业生涯。

  科比还补充说,他想最后一场比赛是穿着紫金色的湖人队球衣,湖人队最后一场比赛是4月份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犹他爵士队,而不是代表美国国家队。

  最近科比受到伤病影响,科比说他不会休息一两周时间,只要是小伤病,他都会带伤作战,每场比赛对他而言都非常重要,今天湖人和爵士比赛他会上场。

  对于爵士,科比有太多交手回忆了,他也说最令他难忘的一些场景,有1998年自己投出的三不沾,还有飞侠对爵士球迷印象深刻,因为他们比较凶狠,比一般客场球迷要凶。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85053.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国度》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不再执着于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此前他曾数次表示想参加里约奥运会,但这次他表示想把舞台留给年轻人。之前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