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周一敲定转会名单 德赫亚+R罗或1月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皇马有意萨内
皇马有意萨内

  齐达内上任后坦言皇马不会在1月进行引援,但如今FIFA向银河战舰发出了引援禁令,目前皇马已经提出上诉,但无论能否最终撤销,或者得到缓刑机会,弗洛伦蒂诺都准备在1月就制定转会计划。

  据《ABC》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主帅齐达内以及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将在下周一举行一次会议,目的就是讨论在这个冬窗的转会计划。而齐达内此前不建议买人的原因主要是球队现有阵容没有太多补强的必要,而且冬季转会很难买到大牌球员,即使从豪门球队挖到实力派选手,也可能因为在欧冠小组赛阶段有过出场纪录而不能在淘汰赛阶段为皇马出战。

  《踢球者》透露:皇马已经直接和沃尔夫斯堡的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取得了联系,但是这位狼堡后卫在去年夏天就曾经拒绝过皇马,而且在2011年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是巴萨球迷。不过皇马目前求贤心切,左后卫也只有马塞洛一名正牌球员,因此皇马引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不仅仅是为未来遭受处罚而做准备,同时也是本赛季竞技的需要。如果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不愿加盟皇马,弗洛伦蒂诺也可以将科恩特朗从摩纳哥带回,但葡萄牙铁卫很难接受自己做替补的局面。

  另外皇马还将在1月努力搞定德赫亚和萨内。上赛季欧冠1/8决赛对阵沙尔克04,萨内险些帮助帝王蓝在伯纳乌掀翻皇马,沙尔克04的这位大将在中场能突善射,让皇马整条后防线蒙羞。而德赫亚则是弗洛伦蒂诺一心想要得到的球员,即使纳瓦斯表现出色,佛爷也依然惦记签下德赫亚,原本皇马主席计划在今夏与曼联重新开启谈判,但是由于FIFA禁令,佛爷将收购德赫亚的计划提前到1月。

  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本赛季都在欧冠中有过出场纪录,因此按照规定转投皇马之后,将没有在欧冠淘汰赛中出场的资格,而萨内则因为只参加了欧联杯,因此可以代表皇马出战淘汰赛。

  另外齐达内已经计划清洗三名球员,卢卡斯-巴斯克斯、纳乔和切里舍夫在队内的地位边缘化,齐祖为了让未来的新援能够得到注册空间,因此才决定清洗部分球员。而这三名球员中,卢卡斯-巴斯克斯上榜颇为让人感到意外,这位去年夏天才回到伯纳乌的青训球员,本赛季多次完成助攻,表现也远在赫塞之上。而纳乔则是皇马在秋天中卫人手告缺的情况下,与瓦拉内联袂救火的关键角色。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85724.shtml report 1831 皇马有意萨内齐达内上任后坦言皇马不会在1月进行引援,但如今FIFA向银河战舰发出了引援禁令,目前皇马已经提出上诉,但无论能否最终撤销,或者得到缓刑机会,弗洛伦蒂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