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或与四队争詹宁斯 休城望低价引活塞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活塞后卫詹宁斯,除此以外,像尼克斯、篮网、太阳以及爵士,也均是詹宁斯的潜在下家。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21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7位,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接下来有可能通过交易的方式进行补强。此前有消息源称,包括琼斯、劳森等球员均是火箭的交易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劳森本赛季至今表现并不理想,尤其是在与哈登兼容方面更是如此,据悉,劳森经纪人也在为其寻找理想下家,而火箭很有可能也在考虑引进劳森的替身。

  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詹宁斯。到目前为止,詹宁斯本赛季在场均18.6分钟时间里,能送出7.5分3.8次助攻,显然这样的数据与其职业生涯平均值有较大差距。

  对于詹宁斯而言,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状态相比之前有所下滑。尽管如此,他依然是一位不错的后场球员,如果火箭最终能引进詹宁斯,并给予后者足够的上场时间,那么詹宁斯显然有机会找回应有的状态,毕竟他现在只有26岁。

  詹宁斯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考虑到他状态等因素,如果火箭现在去追逐詹宁斯,那么很有机会以一个较低的交易价格得到这位实力派控卫。

  当然考虑到球风方面的问题,如果火箭得到詹宁斯,那么他的存在,或许也很难与哈登兼容,届时火箭很有可能会让詹宁斯出任替补角色。

  不过从目前来看,如果火箭想要得到詹宁斯,那么还将面临其他对手的竞争,比如尼克斯、篮网、太阳以及爵士。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89163.shtml report 1140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引进活塞后卫詹宁斯,除此以外,像尼克斯、篮网、太阳以及爵士,也均是詹宁斯的潜在下家。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2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