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榜16”火爆上演 中国殿堂级格斗赛事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16日,这是中国综合格斗迷值得记住的日子,在北京奥体中心“英雄榜16”综合格斗大赛火爆上演,标志着这个中国殿堂级格斗赛事完美回归。

  “英雄榜16”采用了最开放的比赛规则,是最接近真实格斗的比赛,来自9个国家的18位拳手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赛事,国内赛场上失传已久的足球踢、飞膝、疯狂肘击这些火爆招数终于重现江湖,让观众大呼过瘾。“英雄榜”首创的三次称重规则,不但避免了有损选手健康的“脱水减重”,增加了比赛的公平性,更使选手的战斗力保持到最佳状态,降服、KO、精彩场面不断,让人热血沸腾。特别最后三场比赛,孔韩东一拳打翻印度拳王桑德普.库马尔,阿木一招断头锁喉终结袁埜,特别是主赛最后一场欧利.拉尔森以一个下方位木村锁降服安萨甘.库萨依诺夫,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

  九场比赛具体结果如下:

  第一场 61KG 韩国 金圣圭在第6分钟TKO中国 呼日格

  第二场 84KG 韩国 朴俊勇在第10分钟TKO俄罗斯 奥力格.格列耶契夫第三场 71KG 中国 刘连杰1分31秒KO阿根廷 马丁吉尔

  第四场 84KG 日本 山下刚2分06秒KO中国 樊荣

  第五场 61KG 中国 李姆哈与中华台北 何浩仰打满全场 裁判判定李姆哈胜

  第六场 66KG 中国 解俊鹏与捷克 查塔.查迪姆打满全场 裁判裁定平局

  第七场 93KG 中国 孔韩东1分42秒KO获胜印度 桑德普.库马尔

  第八场 66KG 中国 阿木日吉日嘎拉3分35秒以断头台降服获胜中国袁埜

  第九场 77KG 丹麦 欧利.拉尔森1分49秒降服获胜哈萨克斯坦 安萨甘.库萨依诺夫

  最佳KO奖:由日本山下刚获得

  最佳降服奖:由丹麦欧利.拉尔森获得

  最佳比赛奖:由中国阿木日吉日嘎拉和袁埜获得

  这场“王者回归赛“不仅吸引了当今各国的格斗猛将参战,也成为了中国MMA界传奇人物的大聚会,多位曾经”英雄榜“上的英雄来到现场,赛会还邀请了国际搏击界顶尖的赛事主持人迈克巴菲尔(Michael Buffer)先生作为现场主持,这位拳坛绅士厚重迷人的声音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却又不失分寸,国际著名的MMA裁判岛田裕二(Yuji Shimada)先生是本场赛事的裁判长,他带领的多国裁判组合为赛事的公平公正提供了有力的保证。“英雄榜16”,同时在国内的12家网络视频平台和2家电视台播出,担当现场视频解说的是中国体育著名大嘴韩乔生老师,他的妙语连珠,让守在各种屏幕前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得以感受到MMA运动的无限魅力。

  比赛结束后,“英雄榜“的创始人毕思安先生在感谢运动员、观众的同时,还特别感谢了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王思聪先生,毕思安同时宣布:“2016年1月11日,英雄榜赛事的主办方北京鹰雄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与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投资协议,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普思资本的投资副总裁杨涛先生表示:目前我们在中国还没有找到比英雄榜更好的格斗赛事”

  借用迈克.巴菲尔的那句名言“Let's get ready to rumble”,期待“英雄榜“轰然向前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90998.shtml report 1785  2016年1月16日,这是中国综合格斗迷值得记住的日子,在北京奥体中心“英雄榜16”综合格斗大赛火爆上演,标志着这个中国殿堂级格斗赛事完美回归。“英
(责任编辑:张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