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双子星:王军辉租借永昌!廖力生接班郑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王军辉堪称型男
王军辉堪称型男

   今天下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淘宝球员王军辉租借加盟球队。王军辉是1995年5月出生的小将,上赛季中超代表恒大出场11次,首发2次,总共出场293分钟。

  王军辉是恒大阵中为数不多的广东本土球员,也是恒大着力培养的年轻球员。某种程度上说,作为一名地道的广东仔,能为恒大效力算是圆了一个梦。在这支中超五连冠,亚冠赛场三年两冠的霸主球队效力,既是压力也是一种动力。

  2015赛季,因为队中伤兵满营,多线作战的广州恒大不得不启用了很多替补球员,而王军辉正是其中的一位。在亚冠主场对西悉尼的比赛里,王军辉迎来了自己在恒大一队的首秀。有趣的是,那场比赛一开场埃尔克森受伤,让王军辉得到了出场机会,这个首秀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意外惊喜。

  在球场上,王军辉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灵动和锐利,在边路犀利的突破以及帅气的外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令时任主帅卡纳瓦罗钟爱并且重用他。后来,上场机会也多了,有几次很好的机会没能进球,让他本人觉得特别遗憾!与泰达一战真正让其声名远扬!此役之后,泰达球员都惊叹,不知道哪冒出来个王军辉,速度奇快!。

  王军辉是个懂得感恩的人,对于启用他的少帅卡纳瓦罗,王军辉充满了对这种知遇之恩的感激。在卡纳瓦罗离任的当晚,有人拍到了王军辉悲伤落泪的照片!

  在恒大,王军辉岂止是颜值担当,盘带和速度,让他成为特点突出的球员。而在联赛中初露头角的同时,王军辉也得到了国字号的赏识,傅博破格将其招入93国奥进行考察。而在国奥与朝鲜的教学赛中,王军辉一上来就上演了单骑闯关,从本方底线一直杀到了对方禁区,引得一片惊呼。

  去年下半赛季,随着恒大队伤员渐渐痊愈,王军辉出场机会变得寥寥无几。偏偏此时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一次队内训练中受伤,让其伤别2015!新赛季,在恒大出场机会寥寥的他,也选择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接受历练!

廖力生有望成为郑智接班人
廖力生有望成为郑智接班人

  而他在2015年的境遇则与好友廖力生截然相反!

  去年亚冠首战廖力生替补出战惊艳众人。表现渐入佳境的他,被“银狐”里皮所重用。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国字号的赏识!在国奥,慢慢成为球队核心。更被破格提拔进入国家队,征战亚洲杯!

  2015赛季,当我们期待廖力生再次腾飞之时,伤病却不期而至!在亚冠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脚趾骨折,让他在病床上一躺就是4个月!4个月的时间让恒大发生了巨变。暴力鸟的加盟,黄博文的持续高光,让廖力生在恒大队内后腰位置上出场机会越来越少!但是他没有放弃,一直努力重回绿茵场!

  近日,在卡塔尔进行的U23亚洲杯,“史上最弱国奥”连续2场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但这两场比赛中,两战皆败的国奥队并不是没有亮点,但也只有唯一的亮点,那就是廖力生。两场比赛,他几乎在同一个位置,用两种不同的脚法打进了两粒直接任意球。球迷们也戏称他为“廖克汉姆”、“皮尔廖”。

  在恒大队中,由于有一众大牌球员,球场上廖力生极少得到主罚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因此,我们从未见过他“超神”的脚法!但正因为身边队友的强大,让廖力生发奋训练,技术能力和战术理解能力也不断加强。在球场上廖力生的特点是体力好、节奏感强,传球不错,还有一脚远射和定位球能力。

  随着队长郑智年龄的增长,近两年恒大一直在物色郑智接班人。此前曾有传言,恒大打算天价收购当红国脚吴曦接班郑智!但随着吴曦天价续约江苏,恒大挖角计划也宣布告吹!廖力生在U23亚洲杯的惊艳表现,也让恒大意识到“郑智接班人”已在阵中!新赛季,相信伤愈的小廖,在联赛中会得到更多出场机会,继续成长,增加比赛经验。接班郑智已提上日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93506.shtml report 2490 王军辉堪称型男今天下午,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淘宝球员王军辉租借加盟球队。王军辉是1995年5月出生的小将,上赛季中超代表恒大出场11次,首发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