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科比右脚踝酸痛退赛 湖人59-89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爵士。三节打完,湖人59-89暂时落后。

  科比状态低迷3中0

  首节开打,爵士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内外线多点开花,半节刚过,就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反观湖人这边,科比状态不佳,前三次出手全部打铁。本节后段,拉塞尔、布朗先后命中三分,湖人攻势有所起色,但是防守中,他们面对爵士的犀利攻击依然无计可施。随着胡德造犯规两罚全中,爵士32-18大比分领先湖人。

  科比得5分运动战开壶

  次节,分差仍在继续被拉大。湖人这边,科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运动战终于开壶。但爵士内线戈伯特勾手打成2+1,主队已将领先分差扩大到20分。此后,战局没有太大改观。爵士小菜鸟莱尔斯继续砍分,分差还在拉大。而反观湖人,在进攻端招数实在匮乏。伯克跳投命中,克拉克森补篮也进,半场打完,湖人36-60继续落后。

  科比右脚踝酸痛退赛

  易边再战,湖人的颓势仍在延续,而来自官方的消息确认,科比因为右脚踝的酸痛,也提前退赛。本节后段,莱尔斯三分命中,伯克上篮也进,爵士已足足领先了34分。尽管之后,布朗、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略微将分差追近,但随着伯克跳投再中,三节打完,爵士89-59继续领先。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小南斯、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克拉克森

  勇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莱尔斯、戈伯特、胡德、内托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794884.shtml report 172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爵士。三节打完,湖人59-89暂时落后。科比状态低迷3中0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