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卡帅爱将租借永昌 廖力生等人亦存外租可能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广州恒大小将王军辉租借至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成为恒大队2016赛季第一个正式外租的球员。

  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确认。该俱乐部表示,经过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王军辉租借加盟石家庄永昌。出生于1995年的王军辉,身高182厘米,司职前卫,是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在去年卡纳瓦罗挂帅期间,王军辉成为了球队的奇兵,经常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有出色的发挥。他在边路的突破和传中,成为恒大队的进攻利器,是卡纳瓦罗时代恒大队中出场次数最多的广东籍球员。不过,随着卡纳瓦罗的下课,王军辉在斯科拉里阵中出场的机会几乎为零。加上自身的伤病问题,王军辉在后期连18人名单都难以进入。

  除了王军辉外,恒大队中的广东籍球员廖力生等人在新赛季也面临着被外租的可能。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fals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01/17/content_918097.htm?div=-1 report 707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广州恒大小将王军辉租借至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成为恒大队2016赛季第一个正式外租的球员。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确认。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