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毕津浩抵西汇合申花 吴金贵将出任球队技术总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两点左右,刚刚完成从河南建业到绿地申花转会的毕津浩,从上海出发,经慕尼黑转机,飞抵西班牙马洛卡,与已经在这里冬训了一周多的球队汇合,正式开启全新的足球生涯。

  当毕津浩飞抵马洛卡的时候,申花全队刚刚观看了一场西乙联赛,是申花现任主教练曼萨诺的老东家皇家马洛卡对阵瓦拉杜利德队。

  曼萨诺在皇家马洛卡的执教生涯非常成功,他带领球队在伯纳乌5:1狂胜皇马,并在埃托奥的协助下夺得了国王杯的冠军。为了感谢曼萨诺给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马洛卡方面特意邀请曼萨诺带着申花全队观摩比赛,并安排了欢迎仪式。中场休息期间,主教练曼萨诺以及领队毛毅军代表俱乐部和马洛卡俱乐部高层互换了球衣,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抵达马洛卡后,毕津浩在队医吉梅内斯和张川的陪同下,首先前往当地的医院进行例行的体检。当地时间15点20分左右,毕津浩抵达了球队下榻的酒店。尽管刚刚经历了二十多个小时的旅途奔波,但是毕津浩精神还不错,发型也没有凌乱。

  毕津浩的行李,装满了一个拉杆箱。拉杆箱显得有点沉,在提上下台阶的时候,多少显得有点吃力。一旁的新闻官马悦停下脚步,帮毕津浩提了一把。随后,马悦转头跟张川开玩笑说:“你是不是怕他箱子里钱太多了,所以不敢帮他提啊!“

  初来乍到,毕津浩还多少显得有几分腼腆,当小编拍照的时候,他总是有意无意地躲避着镜头。抵达酒店后,毕津浩直接来到球队在驻地特设的一个医务室,队医将对其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当地时间晚上20点,即球队的晚餐时间,毕津浩将正式与教练组和队友见面。

  由于这两天媒体在报道毕津浩的同时,也对他的颜值费了不少的笔墨,所以“小鲜肉”的到来,引发了队员对目前队中队员颜值排序的热情。“听说毕津浩很帅,是不是耿帅要让位了?”也有队员说:“照片不能作数的,现在美颜相机什么的多了去了,还是要看真人的,说不定还是耿帅帅呢!”

  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引进内外援的同时,对俱乐部的部门设置也将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据悉,俱乐部将增设技术部,吴金贵将出任技术总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819308.shtml report 1317  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下午两点左右,刚刚完成从河南建业到绿地申花转会的毕津浩,从上海出发,经慕尼黑转机,飞抵西班牙马洛卡,与已经在这里冬训了一周多的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