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狠外援哈德森签约乔丹体育 首款装备亮相东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由乔丹体育为CBA顶级外援球星-莱斯特•哈德森量身打造的首款装备在广州东莞正式亮相,战神哈德森在全明星赛前接受媒体采访。

  潜龙勿用,飞龙在天 哈神首款装备亮相东莞

  本届CBA开赛以来,哈德森便率领辽宁队驰骋赛场,所向披靡,成为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如今更是盛传风头正茂的哈德森已与国内知名运动品牌乔丹体育签下代言合约,为该品牌旗下产品代言,推出全新装备。在经过乔丹设计团队与近十个月上百次的调试与改进,“哈神”的首款战靴终于在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该款球鞋充满哈德森浓郁个人元素,战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潜龙勿用,飞龙在天”的理念,主要提取龙之脊梁,脊柱的结构,具有极强的运动和科技感觉。结构的序列渐变呈现力量,支撑着关键运动部位,预示有潜能天赋,有傲骨与坚持,必能把握关键。就如哈德森一样,在自己累积之际,不显露,深藏磨练,待到机遇来时,发挥实力,逆转乾坤。发布会后,这款冠军级明星战靴也将正式开售,全面推向大众篮球市场。

  跨越新生CBA哈德森真正的舞台

  莱斯特•哈德森,这位被中国网友调侃“酷似宋小宝”的美国田纳西州小伙儿,成长于美国孟菲斯一个贫民区。游荡在街上的帮派、无处不在的毒品,让他不愿回忆那段过去。幸运的是,篮球改变了他的命运。虽然其间充满挫折,但哈德森始终坚持艰苦训练、永不放弃他的篮球梦。“流浪”在NBA的哈德森来到CBA之后,他的光芒才得以显现。2011年,哈德森加盟CBA联赛的广东东莞银行俱乐部,他征战CBA五个赛季,他收获了“总冠军”、“MVP”、“最强外援”等大把的头衔。

  从总是被人看低的“DUNER-DOG”到第“末节惹不起”的“哈神”,哈德森始终坚持用实力证明自己。如今,风头正茂的哈德森已经被认为CBA最具价值的外援球员之一。“哈德森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然而他对球队的贡献并不只在于拿多少高分,更重要的在于他处理关键球以及串联组织的能力,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哈德森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出色,毋庸置疑,哈神已是球队的大脑。6次三双,哈德森成为本赛季CBA赛场上当之无愧的‘全能战士’。

  在粉丝们的眼中,哈德森已经成为具有辽宁队中具有领袖气质的精神领袖。而哈德森吸引他们的除了赛场上的叱诧风云和面对挫折不断跨越新生的精神之外,还有他朴实、低调的谦逊气质。虽然哈德森一贯低调,今天对待媒体的采访显的十分兴奋,对于新装备的发布他表示: “感谢乔丹体育为打造的全新装备,我非常喜欢,当然红色也是非常幸运的颜色,一定会带给我更多好运气,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会陪伴我获得更好的成绩吧!”

  从2011年到2016年,哈德森在CBA经过五年的磨砺终将闪耀更为耀眼的光芒,与乔丹体育“跨越•新生”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相信他在2016年也将书写新的传奇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819462.shtml report 1635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由乔丹体育为CBA顶级外援球星-莱斯特•哈德森量身打造的首款装备在广州东莞正式亮相,战神哈德森在全明星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潜龙勿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