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全明星赛播求延续不败 王赛成功夺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昆仑决全明星赛播求延续不败 王赛成功夺金腰带
 

  2016年1月17日16:00,昆仑决赛事再次在江苏卫视开启了全新一轮火热公映,此次转播为拳迷们带来的是昆仑决上海站全明星盛典的精彩盛况。当天赛事上,享誉世界武坛的泰拳王子播求再度登场,并以大师级的超强擂台控制力完胜中国搏击新秀“新截浪手”刘海南,继续保持着对战中国拳手不败的骄人纪录。

  在双方出场仪式上,泰拳王子播求刚刚走出出场通道,便令现场掀起了当晚赛事最高分贝的欢呼声,其国际武坛巨星的出众魅力与影响力彰显无遗。

  比赛开始后,播求延续着自己一贯的稳健风格,以纯正的泰拳三宫步向对手步步逼近,利剑般的正蹬腿很好地控制着比赛节奏及对战距离。回合中段,播求久负盛名的扫腿技术开始发威,启动极具突然性的高扫上头与泰式反摔先后发威,不温不火间,已经将比赛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

  第二回合,年轻气盛的刘海南开始加强了主动攻击的速度与力度,组合拳迅疾有力,落点精准,让拳迷们了解到了其“新截浪手”绰号的来源所在。面对对手气势汹汹的猛攻,播求丝毫没有乱了方寸,依然以自己的节奏、自己的方式控制着比赛,重新占据上风。回合中段,播求开始向对手发起了以牙还牙的拳法反击,简洁凶狠的重拳配合着见缝插针的膝击,令对手疲于招架,无暇反攻。回合末段,播求的组合拳成功将刘海南堵截在台角,发起连番猛攻,并以一记有力的勾拳身体击打将刘海南击倒。若非回合结束的铃声适时地响起,比赛极有可能在这一回合宣告结束。

  最后一个回合,播求释放出来自己真正的攻击火力,虚实结合的扫腿、拳法与泰式反摔令对数应接不暇,顾此失彼,随心所欲的重拳更是肆无忌惮地从不同的方位、角度拷打着处处被动的刘海南,此时的比赛,已经完全成为了泰拳黑王子的技术展示秀,他所展示出的大师级搏击技巧与擂台智慧,足以令每一个亲见者为之折服。

  最终,播求以29:27、30:27、29:27的一致悬殊判定优势完胜对手,其近乎完美的擂台表现,将是无数武迷又一次难忘的搏击回忆。

  比赛结束后,播求头号宿敌“武僧”一龙登上擂台,现场表达了希望同播求进行二番战的意愿,播求则立刻回应:“愿意再战!”这场引人瞩目的中泰武坛两大强者巅峰二番战,势必将在不久之后,出现在昆仑决的擂台上。

  此外,当天赛事上,中国次中量级MMA强者“火麒麟”王赛成功降服俄罗斯桑博高手谢尔盖;中国大级别搏击新秀修鹏程重击KO美国土著拳王维吉尔;拥有惊人身高体重的美国“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则在属于自己的一场“救赎之战”中,TKO我国选手邹立涛获胜,成功挽救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昆仑决新晋“女王”王聪则以一致的点数优势战胜俄罗斯冷艳女将叶卡捷琳娜,成功卫冕自己昆仑决女子雏量级冠军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819875.shtml report 1565  2016年1月17日16:00,昆仑决赛事再次在江苏卫视开启了全新一轮火热公映,此次转播为拳迷们带来的是昆仑决上海站全明星盛典的精彩盛况。当天赛事上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