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兹别克裁判将会执法奥预赛国奥小组末轮比赛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徐辰
原标题:乌兹别克斯坦裁判将执法U23亚洲杯国奥小组末轮比赛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17日,亚足联公布了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两场小组末轮比赛裁判信息,其中,乌兹别克斯坦裁判将执法中国国奥队对伊朗国奥队的比赛。

  1984年出生,2013年成为国际级裁判的乌兹别克斯坦人谭塔舍夫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在本届U23亚洲杯前两轮比赛中,他执法了B组泰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

  谭塔舍夫的同胞塞多夫将担任第一助理裁判。上轮担任中国队与叙利亚队比赛第一助理裁判的斯里兰卡人帕利塔将担任本场比赛第二助理裁判。本场比赛第四官员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比斯。(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7/n434820192.shtml report 285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17日,亚足联公布了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两场小组末轮比赛裁判信息,其中,乌兹别克斯坦裁判将执法中国国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