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男排完胜上海常规赛夺冠 国安首钢球迷助阵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万里
原标题:国安首钢球迷助阵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8强循环赛最后一场,北汽男排昨日下午坐镇主场3比0完胜上海男排。赛后,主教练李牧谈到比赛时表示:“队员贯彻了赛前布置,我们也在积极地热身、调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去打半决赛。”

  昨日的比赛中,首都文明办应北京市体育局邀请,组织部分国安和首钢球迷来到赛场为北汽助威。100多名国安和首钢球迷组成一个方阵,打出了北京球迷懂球懂礼的巨型横幅,中间有首都文明办醒目的文明观赛标示。

  北汽俱乐部球迷协会负责人隗莹介绍,非常欢迎国安和首钢球迷为北汽男排助威,他们也专门制作了北京球迷是一家的横幅,还为球迷们准备了北汽的红色球迷围巾。隗莹表示,等下赛季中超联赛开始时,她希望也能组织排球球迷去为国安加油助威。

  循环赛结束后,北汽男排半决赛对手随之出炉,他们将与四川男排争夺决赛门票。在循环赛中,四川男排曾在客场击败了北汽男排,打破了北汽男排赛季的不败金身。半决赛采用5场3胜制,排名高的球队先打两个客场,再打3个主场。第1场半决赛将于本周四开打,北汽男排奔赴成都双流对阵四川男排。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31465.shtml report 485 新京报讯(记者肖万里)8强循环赛最后一场,北汽男排昨日下午坐镇主场3比0完胜上海男排。赛后,主教练李牧谈到比赛时表示:“队员贯彻了赛前布置,我们也在积极地热身、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