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老鱼言论涉及暴力 联盟宣布巴恩斯被罚35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灰熊队前锋马特-巴恩斯因不当的公开言论,被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

  事件的起因是,去年10月训练营期间,巴恩斯发现尼克斯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与分居妻子格洛丽亚-戈文约会。这让巴恩斯非常恼火,他出手打了“老鱼”。而在上周末,巴恩斯公开谈及了他与费舍尔之间的恩怨。

  “我不喜欢他,就这么简单,他也知道我不喜欢他,所以我不会和他说任何话,”巴恩斯说道,“别过来和我握手,拜托,别做这种事。什么都不会发生,最好离我远点。”

  巴恩斯强调,在这件事中,他得到了联盟许多人的支持。在法律上,巴恩斯与戈文仍是夫妻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那次冲突,巴恩斯被联盟禁赛两场,并损失了6.4万美元的薪水。不过巴恩斯表示,他并不后悔动手打了费舍尔。

  早些时候,球员工会向仲裁员投诉,表达了他们的不满。球员工会认为,当时联盟并没有第一时间禁赛,所以希望让巴恩斯不再损失6.4万美元。

  “巴恩斯的言论有暴力倾向,所以是不被接受的,”联盟篮球运营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说道。

  本赛季至今,现年35岁的巴恩斯在所打的3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6.2分钟交出8.9分5.2篮板1.6助攻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35369.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灰熊队前锋马特-巴恩斯因不当的公开言论,被处以35000美元的罚款。事件的起因是,去年10月训练营期间,巴恩斯发现尼克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