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感谢麦帅仍心系火箭 季后赛不怕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尽管火箭队本赛季至今战绩和发挥不尽如人意,但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仍充满信心,相信火箭队能在季后赛与任何对手抗衡。

  赛季开局4胜7负时,火箭队宣布解雇凯文-麦克海尔。如今,莫雷重申,他认为这是个正确的决定。“我自信的认为,我们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莫雷表示,“当然,我同样理解别人会持有不同意见。”

  莫雷透露,他仍与麦帅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凯文永远都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之一,”莫雷说道,“自从他被解雇后,仍关注着我们的比赛,提供给我们很多好的想法。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我真的非常感谢。”

  常规赛赛程过半,火箭队以21胜20负排在西部第7位。“要想追赶上勇士队和马刺队,还有很长一段路,但我认为我们仍能在季后赛与这两支球队抗衡,或者击败他们,”莫雷说道,“我们在与马刺队交锋时,表现一直很好;而勇士队对我们的战绩更好。”

  作为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这一季状态不如上赛季。“哈登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和霍华德在这波连胜中都有上佳表现,”莫雷表示,“老实说,我并不担心哈登或霍华德,我知道他俩能找回最佳状态。”

  莫雷重申,火箭队现在的焦点都在本赛季,不会过多考虑霍华德可能在今夏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我们只专注本赛季,霍华德也是一样,”莫雷说道,“没有他,去年我们不可能打进西部决赛。同样,没有他,我们也无法在今年季后赛有出色表现。”(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35864.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尽管火箭队本赛季至今战绩和发挥不尽如人意,但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仍充满信心,相信火箭队能在季后赛与任何对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