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儿童滑雪节冠军变滑雪教练 李妮娜韩晓鹏授技巧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昨天是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延庆西屯小学的200余名孩子,来到石京龙滑雪场体验滑雪运动、接受滑雪培训。而他们的指导老师,居然是我国首位冬奥会雪上项目冠军韩晓鹏和自由式滑雪项目第一个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李妮娜。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这一天,全世界共有33个国家举办640多项不同类型的雪上活动,我国也有20个雪场参与其中。昨天,在石京龙滑雪场,孩子成了世界雪日的真正主角。踏着2016年的第一场雪,孩子们嬉笑、打闹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滑雪场。

  戏雪之余,孩子们还现场学习了滑雪技巧。韩晓鹏、李妮娜、百米蝶泳奥运冠军钱红、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等体育明星变身为滑雪教练,手把手教孩子们学习滑雪。白雪皑皑的雪场上,孩子们时而从雪道的旗门中轻巧地回转而过,时而在雪包上漂亮地飞跃,一次次的急停和回转,不时溅起一簇簇洁白的雪花。

  去年冬季,延庆确定了延庆第四幼儿园、第二小学、第二中学等7所学校为冰雪运动项目学校,大力开展冬季运动的文化课程和体育课程。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42284.shtml report 837 本报讯(记者赵婷婷)昨天是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延庆西屯小学的200余名孩子,来到石京龙滑雪场体验滑雪运动、接受滑雪培训。而他们的指导老师,居然是我国首位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