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膜拜!苏神一数据C罗难比 他只是阿圭罗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苏亚雷斯各项赛事已经打进29球
苏亚雷斯各项赛事已经打进29球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向媒体透露,巴萨在2014年夏窗的锋线引援首选是阿根廷人阿圭罗,而并非如今在巴萨如日中天的苏亚雷斯。苏比萨雷塔称之所以未能签下阿圭罗,是因为巴萨和曼城当时在球员交易过程中有些细节问题没有达成一致。

  众所周知,同为阿根廷国家队队友阿圭罗与梅西一直是一对“好基友”,巴萨认为如果签下阿圭罗的话,他将会和梅西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在2015年一月份被巴萨解雇前,苏比萨雷塔在巴萨担任技术总监一职超过四年的时间,在任期间他主要负责俱乐部的各项转会事宜。在采访中贝苏比萨雷塔向媒体透露说2014年夏天苏亚雷斯并不是巴萨最想要的前锋,尽管如此,乌拉圭人还是以8100万欧元的价格从利物浦加盟巴萨。

  “巴萨当时的选择很多,”苏比萨雷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但头号目标并不是苏亚雷斯,在2014年冬季的转会窗口巴萨就开始考虑签阿圭罗了,但由于种种原因并没能完成这笔转会。在排除了阿圭罗之后,苏亚雷斯就理所当然地就成了巴萨的头号目标。“

  尽管在2014世界杯后顺利加盟巴萨,但苏亚雷斯还是因为在世界杯比赛中咬基耶利尼而被禁赛长达四个月。而这也正是苏比萨雷塔认为苏亚雷斯为什么能成功加盟巴萨的主要原因。

  “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咬基耶利尼的时候正是在巴萨与利物浦就他转会的谈判期间,”苏比萨雷塔补充道。“咬人事件过后,利物浦担心如果不现在卖掉苏亚雷斯,可能以后也没有俱乐部会想要这样的球员。利物浦当时对苏亚雷斯的人品、人格都表现出了置疑。当时我就认为应该立即签下苏亚雷斯,我也非常喜欢他:他在场上跑位非常灵活。简而言之,他身上所具备的特点是当时巴萨没有的。”

  不过事实已经证明,巴萨签下苏亚雷斯是没错的。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比赛中,巴萨主场6-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除了上演帽子戏法以18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以外,苏亚雷斯还为梅西制造点球、为内马尔送上助攻。另一点值得指出的是,苏亚雷斯已经在巴萨所参加的所有赛事中进球,在全欧洲的各项赛事总进球数中,苏亚雷斯以29球超过C罗(27)、奥巴梅杨(27)、莱万多夫斯基(23)等人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效率最为惊人的射手。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43607.shtml report 1832 苏亚雷斯各项赛事已经打进29球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向媒体透露,巴萨在2014年夏窗的锋线引援首选是阿根廷人阿圭罗,而并非如今在巴萨如日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