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有意引火箭劳森 纽约或送两猛将至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引进火箭后卫劳森,据悉,包括后卫卡尔德隆以及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内,有望成为尼克斯的交易筹码。

  在去年夏天,劳森被掘金交易至火箭,当初火箭方面曾希望劳森为哈登分担进攻压力,然而从目前来看,事与愿违。劳森与哈登的兼容效果不理想,最终他也沦为替补。

  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送走劳森,后者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6.2分4.1次助攻,与上赛季相比,他的状态有较大幅度下滑。

  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有意引进劳森。到目前为止,尼克斯本赛季在场均得分以及攻防转换方面均排在联盟靠后的位置,而这两点正是劳森的强项。

  尽管劳森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佳,但是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他依然是一位不错的控卫,在效力掘金期间,他场均数据为14.2分6.6次助攻1.2次抢断。

  据悉,如果尼克斯要追逐劳森,那么卡尔德隆以及威廉姆斯将会成为他们的交易筹码。本赛季至今,作为尼克斯主力控卫,卡尔德隆场均贡献7.6分4.0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2.0%。从技术特点来看,卡尔德隆并不需要太多球权,很适合与哈登搭档。

  而对于威廉姆斯来说,他本赛季主要作为替补前锋,场均能送出8.8分3.2个篮板。作为2011年榜眼秀,威廉姆斯如今还未年满25岁,依然拥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进行上述交易,那么卡尔德隆以及威廉姆斯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球队改善阵容深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53067.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有意引进火箭后卫劳森,据悉,包括后卫卡尔德隆以及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内,有望成为尼克斯的交易筹码。在去年夏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