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外援阿德里亚诺已抵华 将谈合同并体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阿德里亚诺 

  中新网南京1月18日电 (盛捷)17日夜间,记者从官方获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强力外援阿德里亚诺目前已到香港,先解决完签证问题,按计划18日晚到南京,谈个人合同,并完成体检。

  前不久,AC米兰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宣布将前往中超效力。北京时间1月14日13点半,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表示,苏宁俱乐部已经与AC米兰俱乐部完成了阿德里亚诺转会的协议,球员即将来到中国。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现年28岁,身高1.82米,右脚型选手,曾效力于巴西国际、顿涅茨克矿工等俱乐部,2015年夏天加盟AC米兰,累计为AC米兰出场20次打入5球并有2次助攻。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中,效力顿涅茨克矿工的阿德里亚诺曾经单场打入5球,与巴萨巨星梅西比肩。作为巴西国脚,阿德里亚诺累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4次打入1个进球。(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56172.shtml report 921 阿德里亚诺中新网南京1月18日电(盛捷)17日夜间,记者从官方获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强力外援阿德里亚诺目前已到香港,先解决完签证问题,按计划18日晚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