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排第2签外援曝光 山东北航4小将助阵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2016-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升降组资格赛安排
日期
时间
对弈双方
1月18日 周一
14:30
辽宁 VS 天津
16:00
广东 VS 湖北
1月19日 周二
14:30
湖北 VS 天津
16:00
广东 VS 辽宁
1月20日 周三
14:30
辽宁 VS 湖北
16:00
天津 VS 广东

  1月18日,2016-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升降组的资格赛将在秦皇岛拉开帷幕,天津男排通过单循环与辽宁、湖北和广东竞争A组联赛门票,同时曝光第二位外援是上赛季效力福建的美国主攻穆瓦古图蒂亚,北航自由人关巍携手山东主攻刘冰、副攻王翔宇和接应郭毅斐助阵资格赛。

  第二签外援曝光 福建前美国主攻

  借鉴天津女排引进得分利器卡里罗的成功经验,男线方面也积极通过经纪人物色到合适的人选,德国籍主攻萨尔瓦多(前古巴)早前就通过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加盟天津男排竞争联赛升降组的资格赛。出生于1985年12月的萨尔瓦多身高1米95,扣球和拦网高度达到3米63和3米40,2012-2013赛季曾经效力过北京汽车首夺联赛冠军,凶悍的大力跳发和前后排暴扣分量十足。

  同时,天津男排还签约美国主攻加勒特-穆瓦古图蒂亚(Garrett Muagututia),这位身高2米05主攻曾经代表美国男排斩获过2012年泛美杯冠军、2013年中北美锦标赛冠军和大冠军杯第5名、以及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冠军和泛美杯亚军。扣球和拦网高度分别是3米59和3米45的他,是上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性价比最高的外援,帮助福建师大俱乐部最终是以第8名成绩收官。

  山东三将+大学生 助阵资格赛冲A

  此外,天津男排还积极租借内援增加综合竞争力,继续从山东二队租借主攻刘冰、副攻王翔宇和接应郭毅斐,启用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赵高扬坐镇二传,后者现在已经成为天津二队的助理教练,并且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自由人关巍招致麾下。

  稍早前,天津男排与本赛季晋级联赛四强的山东体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是在先胜两局的有利形势下,鏖战五局以2-3被逆转惜败。据业内消息源透露,山东体彩在前两局雪藏主攻季道帅、副攻耿鑫和二传李润铭等现役国手,天津双外援德国萨尔瓦多和美国穆瓦古图蒂亚的整体表现一般,相比往年征战A组联赛的上佳状态存在着差距,同时攻传方面还需要提升磨合度。

  2014-201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的第9-12名循环赛,河北体彩和浙江能源凭借4胜2负积13分提前保级,反观广东和辽宁同益股份仅获2胜4负由于排名靠后暂时降组。就这样,广东、辽宁、天津和湖北在资格赛将通过单循环竞争冲A资格。其中,天津男排相继是在18日挑战辽宁、19日对垒湖北、20日死磕广东,由于有双外援萨尔瓦多和穆瓦古图蒂亚助阵而前景更被看好。(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69436.shtml report 2715 2016-2017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升降组资格赛安排日期时间对弈双方1月18日周一14:30辽宁VS天津16:00广东VS湖北1月19日周二14:30湖北VS天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