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21分施碰瓷绝技 火箭60-57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半场打完,火箭60-57暂时领先。

  科比总助攻升至队史第二

  首节,阿里扎三分命中,希伯特勾手也进,两队都迅速打破得分荒。接下来,魔登组合联手得到9分,帮火箭确立优势。阿里扎抢断科比的球权,快攻暴扣得手,火箭16-11领先。面对劣势,湖人并未慌乱,科比变身控卫,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帮主队反超了比分。本节中段,科比通过急停跳投命中个人首个2分。之后,飞侠一次精妙的不看人传球,助攻兰德尔暴扣得手,单节已送出了7次助攻。而在历史助攻榜上,科比也超越了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上升到NBA历史总助攻榜的第28位,还升至湖人队史助攻榜的第2位。单节打完,火箭32-36落后湖人。

  哈登21分施碰瓷绝技

  次节,双方开启轮换,火箭在实力上的优势也逐渐显现,本节中段,哈登重新登场后罚球命中,火箭已反超了6分。之后,战局再度陷入胶着,哈登再造犯规罚球命中,火箭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但很快,路易斯-威廉姆斯用同样的方式,也入账2分。哈登干拔三分也进,火箭58-53领先。回过头来,克拉克森、兰德尔跳投也中,湖人再次将分差迫近。不过,随着哈登造犯规罚球再中,半场打完,火箭60-57微弱的优势领先湖人。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卡佩拉、霍华德、哈登、特里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兰德尔、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克拉克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71801.shtml report 170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半场打完,火箭60-57暂时领先。科比总助攻升至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