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澳洲后卫将加盟辽足 曾入选国家队能客串后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的最新报道,澳超联赛珀斯光荣队后卫迈克尔-斯维特已经同意了来自辽宁宏运的合同,他将与辽足签约一年。据了解,斯维特与珀斯光荣的合约还有五个月到期,但其中包含离队条款,根据珀斯光荣首席执行官彼得-菲罗普劳斯的说法,这个转会条款已经被激活。

  “有一些交涉。”菲罗普劳斯说,“一些来自多家中国俱乐部的报价,通过经纪人送到我们手中,但我们还没有决定什么。但是我敢肯定,在这一周事情肯定会有最终结果,斯维特有去中国发展的野心,这件事我们在几个月之前就知道了。他与我们的合同在几个月之后到期,如果他想走,我们不会阻止他离开。”

  迈克尔-斯维特今年32岁,身高190cm,司职中后卫,也能胜任后腰位置。斯维特曾经在罗马尼亚、波兰等欧洲联赛效力,于2008年回国闯荡澳超联赛,先后效力于墨尔本胜利、黄金海岸、珀斯光荣等俱乐部。他曾随墨尔本胜利夺得过澳超联赛的冠军。此外,斯维特曾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13次,但近几年没有入选记录。(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76921.shtml report 995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澳大利亚媒体《SBS》的最新报道,澳超联赛珀斯光荣队后卫迈克尔-斯维特已经同意了来自辽宁宏运的合同,他将与辽足签约一年。据了解,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