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教科书NO-LOOK助攻引风潮 超教父飞侠升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主场以95-112负于火箭,科比延续了每次遇火箭必有上佳表演的传统。此役,他送出9次助攻,升至湖人队史助攻榜第二位,而且他的NO-LOOK传球更是引领的湖人队的助攻风潮。同时,“飞侠”本场9次助攻也追平赛季助攻纪录。

  最近几场比赛,科比总是因为伤病而中途退场,然而迎战火箭,科比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他再次首发出战,而且他的精彩表现也让球迷深切感受到了现场观战绝对是物超所值。

  开场之后,科比的进攻欲望并不高,但是随着阿里扎抢断科比,挑起了“飞侠”的欲望,而霍华德逼抢科比,导致“飞侠”球鞋脱落更是让科比下定决心一定要给火箭队点颜色看看。

  整个第一节,科比打满12分钟,他一共送出了7次助攻,他完全是凭借着自己的助攻帮助湖人扭转开局被动局面,并成功以36-32领先第一节。尤其是科比NO-LO0K传球让火箭队的防守形同虚设,甚至大中锋希伯特也在科比的影响之下也送出了一次NO-LO0K传球。

  单节7次助攻,科比成功超越“教父”杰里-韦斯特的6238次助攻,升至湖人队队史助攻榜第二位,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不过“飞侠”若想升至历史第一几乎不可能,因为“魔术师”助攻达到了10141次。同时NBA历史助攻榜中,科比也升至历史第28位,排名现役球员第五位。

  整场比赛,科比的助攻绝对是教科书级别的,而且第三节,科比完全可以刷新本赛季单场9助攻的纪录,可惜队友实在不给力。最终,科比全场9助攻追平赛季助攻纪录。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80489.shtml report 179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主场以95-112负于火箭,科比延续了每次遇火箭必有上佳表演的传统。此役,他送出9次助攻,升至湖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