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连取10分摧垮湖人 碰瓷假动作对手叫苦不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湖人,上一场在主场被惨遭冻结的哈登本场比赛爆发三节就拿下31分3篮板5助攻,最终火箭以112-95轻取湖人。

  哈登面对科比,在首节打的游刃有余,首节9投6中不但打出了自己的高效一扫上一场对骑士的阴霾,更是体现出啦哈登少有的进攻欲望。不管是面对科比的防守,还是持球突破或者吸引包夹,湖人的防守都无法限制哈登的突破,在首节4分钟哈登一次漂亮的持球突破直接是欧洲步从两个人中间穿越,是哈登首节最完美的一次进攻。

  拉塞尔在第二节上来就防守哈登,结果大胡子上来就用假动作骗了榜眼一个三次罚球,让拉塞尔感到无奈。几分钟之后变成了克拉克森回头防守哈登,结果又是被哈登突破之后制造了犯规获得罚球。第二节2分钟哈登终于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三分球,火箭凭借哈登在第二节的得分再次将分差拉开。半场哈登打的毫无压力,轻松就拿下了20多分。

  湖人的防守和进攻实际上都是围着科比转,科比半场刷了7次助攻,第三节科比上来传球,谁第一时间接科比传球都是投篮,想给老大攒数据,这实际上让湖人的进攻变得异常的生涩,给了哈登更多进攻的机会。在第三节刚开始两分钟,哈登的一个三分让火箭已经领先了10分。湖人回头叫了暂停,结果依然没有受到效果,反而是给了哈登更多时间蓄力爆发。第三节7分17秒哈登先是迎着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随后25秒钟之后又是哈登抢攻命中了三分,25秒钟大胡子再次打停了湖人。随后哈登又造成了克拉克森的犯规获得三次罚球,从第三节10分钟投中三分到制造三分犯规,哈登连续拿了10分带领火箭在第三节5分钟打了湖人一波20-5的攻击波。

  最终火箭凭借哈登第三节的完美表现大比分战胜了湖人,哈登也只是打了三节比赛就收兵,大胡子用一场大胜找回了状态。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880514.shtml report 189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湖人,上一场在主场被惨遭冻结的哈登本场比赛爆发三节就拿下31分3篮板5助攻,最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