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豪助攻数超韦斯特 最会传球队友选择加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主场以95-112不敌火箭,遭遇3连败。此役,当家球星科比继续登场。尽管整个夜晚,飞侠仅有5分入账,但他送出的9次助攻,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他不仅仅是个得分手,在过去20年里,他还可以做其他事情。”主帅斯科特说道。

  在今天比赛之后,科比的生涯总助攻数达到6244次,成功超越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6238次),排到NBA历史助攻榜的第28位以及湖人队史助攻榜的第2位。

  赛后,科比表示,“这个夜晚,我的跟腱感觉非常不错,尽管到了下半场,(我的)身体感觉有些僵硬,但总的来说,情况还是不错的……能够超越杰里-韦斯特,这意味着很多,对这样的一个成就,我也感到非常骄傲。”

  “在执行战术的时候,你必须能自己进攻,也能传球,这样防守者才会忌惮你,如果没有传球的本领,你也得不到40或者50分……当然,在所有我合作过的球员中,保罗-加索尔无疑是最会传球的一位。”科比随后说道。

  而火箭这边,这个夜晚则赢得非常轻松。整场球,他们只是在上半场遇到了一些抵抗。

  当家球星哈登认为,“我们很清楚球队在进攻端的实力,因此这场球,大伙要做的就是在防守中锁住他们。”

  作为火箭的内线大闸,霍华德赛前一度传出会因伤休赛,但最终他还是出现在了球队名单之中。谈到自己这个夜晚的发挥,魔兽还是比较满意的,“我的感觉不错,比赛中,我努力不想这些(伤情),他们(队医)在比赛开始前做了很多事情,才让我能够登场……当我们能不断攻击篮筐的时候,战局自然就会平顺,当然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在进攻端做的更好。”(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901707.shtml report 18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主场以95-112不敌火箭,遭遇3连败。此役,当家球星科比继续登场。尽管整个夜晚,飞侠仅有5分入账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