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有意为球迷封存12号 国奥门将归队后将换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悉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意在新赛季封存球队的12号球衣,此举也可以看做是俱乐部管理层重组后又一项拉近和球迷之间距离的暖心举动。而这也就意味着,作为上赛季球队12号球衣的拥有者,现正跟随中国国奥队参加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门将杜佳在归队之后也将重新选择自己的号码。

  在经历了堪称噩梦一般的2015赛季之后,志在重建的天津泰达在这个冬天进行了一系列改变。不仅高应钦接替李广益成为了俱乐部新任总经理,球队还聘请了前中超最佳教练德拉甘执掌球队教鞭。除了管理层的人事变动之外,天津泰达也开始在细节处连续打出温情牌,除了新赛季要大力推行本土化建设积极回收天津籍球员之外,更加注重了和球迷之间的沟通联系。而球队有意在新赛季封存12号球衣更是可以视为拉拢球迷的重要举措。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隔壁的你”的北京国安在近日也曾宣布球队将在新赛季封存12号球衣的消息。在两地球迷的感情愈加浓厚之时,俱乐部之间也体现出了别样的“默契”。作为球队的第12人,球迷对于一支球队的价值显然不可估量。这两家中超赛场的传统劲旅,新赛季也把对于球迷文化的塑造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上。

  上个赛季,天津泰达队12号球员的拥有者是门将杜佳,而他目前正跟随中国国奥队征战里约奥运会预选赛。对于杜佳来说,过去一年显然并不平静,虽然赛季开始后曾作为泰达主力门将征战中超联赛,不过随着球队中期的成绩滑坡而渐渐远离赛场。尽管有幸入选了中国国奥队并以主力门将身份出战了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但在小组赛第二轮的生死大战中却因为队友失误而无奈染红。或许新赛季更换号码之后,对于杜佳也算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902257.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悉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意在新赛季封存球队的12号球衣,此举也可以看做是俱乐部管理层重组后又一项拉近和球迷之间距离的暖心举动。而这也就意味着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