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岁正太赢拉美高尔夫业余赛 获奥古斯塔入场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多米尼加时间上周日,年近15岁的哥斯达黎加正太保罗-查普勒特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拿到了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的冠军,这个冠军也让他获得了今年四月份奥古斯塔的入场券,并可直通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关。距离查普勒特拿起高尔夫球球杆,仅仅过去了六年时间。

  这位外形相当出众的小正太,在田园之家狗牙球场经过第三轮之后还处于4杆的落后。但是在最后一轮,保罗-查普勒特交出了70杆,而前三轮过后排名榜首的阿根廷选手加斯顿-贝尔蒂诺蒂打出了77杆。这是拉美业余锦标赛举办的第二年。这场赛事由奥古斯塔,美国高尔夫协会以及拉丁美洲高尔夫联合会联合主办,它的参照对象为亚太业余锦标赛。

  谈到自己的发挥,保罗-查普勒特显得相当兴奋:“我没有预计到自己能够拿下比赛的冠军,我只是期望自己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这是我的主要目标。而这个目标实现了,我想不到更好的表现了。四月份我可以和所有顶尖球员一起同场竞技,那简直就是你能梦想的全部,即便你从来没有打过美巡赛,从来没有同职业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去到那里也是充满了机会。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十岁的时候,查普勒特的姐姐获得了一根高尔夫球杆,当时保罗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高尔夫球。“教练问我是不是想打高尔夫球,我说是的,然后就算开始训练了。”保罗说,目前他在哥斯达黎加的索尔山谷打球,第一次打出低于标准杆是在12岁的时候。目前还是一名高中三年级学生的他,希望可以到美国打大学高尔夫。他表示有四所大学在他的名单上,包括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亚利桑那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和萨姆-休斯敦州立大学,他的目标也是进入其中之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929752.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多米尼加时间上周日,年近15岁的哥斯达黎加正太保罗-查普勒特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拿到了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