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塞断腿地遭球迷讽刺 教授痛斥:不知羞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拉姆塞遭斯托克城球迷嘲笑


  本轮阿森纳0-0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枪手大将拉姆塞在斯托克城主场遭到部分极端球迷嘲笑和讥讽,2010年威尔士大将在这里不幸断腿,而斯托克城球迷则嘲笑拉姆塞是个瘸子。

  拉姆塞在2010年代表阿森纳出战与斯托克城的客场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肖克罗斯不慎铲断腿骨,那次重伤险些导致拉姆塞退役,但经过手术和科学的康复计划之后,拉姆塞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但是拉姆塞则不接受肖克罗斯的道歉。

  而本轮联赛斯托克城球迷在拉姆塞拿球就集体高唱“拉姆塞!他走路一瘸一拐!”这种极具侮辱性的观赛行为也引起了温格的愤怒。

  赛后温格表示:“最好的办法就是塞住自己的耳朵,我不知道出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回应,但应该避免受到干扰。有的球迷聚在一起就没有责任感和道德,也许当他们回家看电视重播时,才会知道什么是‘羞耻’二字。”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8/n434931020.shtml report 1231  拉姆塞遭斯托克城球迷嘲笑本轮阿森纳0-0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枪手大将拉姆塞在斯托克城主场遭到部分极端球迷嘲笑和讥讽,2010年威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