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劲旅宣布非洲铁卫将赴中国 体检后加盟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德甲球队不莱梅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球员卢基姆将来到中国,正式加盟辽宁宏运俱乐部。

  不莱梅官方公告中称:今天下午的训练前,卢基姆亚已经跟球队进行了告别。他将远赴中国,参加转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的谈判事宜,他将在抵达中国后进行体检,签署工作合同,一切顺利的话,正式转会即宣告成功。29岁的刚果人卢基姆亚自2012年夏天加盟不莱梅,共为不莱梅踢了83场正式比赛。

  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在官方网站的文章中表示,本周一卢基姆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经过球队商讨,已经允许他前往中国,与辽宁宏运俱乐部进行有关于个人待遇的谈判,他未来一段时间的训练也都被"豁免"。俱乐部总经理托马斯-艾钦表示:"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卢基姆与辽宁俱乐部已经开始接触,我们也同意了在最近几天,和对方办理转会手续。在抵达中国之后,卢基姆将会接受体检,并且签署自己的合同,只有这样,转会才会完成。"他同时表示,球队已经开始考虑引入一位新的中后卫,来顶替卢基姆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缺。

  卢基姆1986年1月25日出生于民主刚果的乌维拉,身高达到189公分的他场上司职中后卫。2012年夏天,他加盟云达不莱梅,迄今为止在各类比赛中出场83次,表现"符合云达不莱梅俱乐部的水准"。德国《转会市场》为他开出的身价是125万欧元(约合896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在维基百科英文版上,卢基姆个人信息中的所属球队,已经改为了辽宁宏运俱乐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54051.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德甲球队不莱梅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球员卢基姆将来到中国,正式加盟辽宁宏运俱乐部。不莱梅官方公告中称:今天下午的训练前,卢基姆亚已经跟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