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5英国公开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揽财能手! 英国公开赛为苏格兰带来收益超1亿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英国公开赛奖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为苏格兰带来了约1亿4000万英镑的经济增长,这对于英格兰和爱尔兰而言都是创纪录的数字。R&A的官员对此表示很欣喜,并且他们也很期待今年在皇家特伦举办举办的英国公开赛,希望也能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众所周知,圣安德鲁斯是高尔夫的故乡,在去年7月举办了第144届英国公开赛,最终的冠军由美国球手扎克-约翰逊获得。

  2019年,英国公开赛将回到皇家波特拉什俱乐部,而2014年的英国公开赛也是在这里举办的。根据去年比赛的经济效益调查来看,这场在安特里姆举办的比赛将又带来一次经济推力。

  据悉去年有超过237000名的观众持票进入到圣安德鲁斯,有93000名体育粉丝专程为了这次比赛来到了风笛的故乡,其中包括26400名来自海外的粉丝。

  R&A的赛事组织者做了一项研究发现,来苏格兰看比赛的游客一共花费了8800万英镑,这个数字是2010年英国公开赛在老球场举办时的近2倍,当时游客的消费金额约4750万英镑。根据相关体育媒体的调查发现,在全世界一共有超过5亿的家庭可以收看赛事转播,刺激了月5200万英镑的市场价值。谢菲尔德哈伦大学的体育产业研究中心还做了相关的经济影响评估,显示仅针对球场所在的片区,就有约5200万的经济效益。

  2019年将是继皇家波特拉什在1951年之后,第二次举办比赛,这对于当地的经济而言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英国公开赛现在具有了巨大的经济潜力。

  苏格兰的第一部长尼古拉-斯特金说:“我们都知道高尔夫和它的起源跟苏格兰息息相关,苏格兰与高尔夫之间的化学反应一定是史上最强烈和丰富的。每当英国公开赛回到老球场,不仅对球手对于观众来说都具有回到高尔夫家乡的意义,他们不单可以通过这次比赛体验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之一,同时还能在苏格兰高地拥有一次美好的体验。”

  “举办这样的赛事对于苏格兰来说是一次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极好机会,不仅可以完美的赛事举办地亮相,还可以对当地的商业、餐饮和酒店带来极大的促进,打开苏格兰的经济局面。”

  作为最古老的高尔夫锦标赛,英国公开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0年,从1988年开始,如果天气情况恶劣的话,比赛还会延长一天。R&A行政长官马丁-思朗博说:“相对于英联邦的其他地区,R&A更多的把英国公开赛安排在了苏格兰,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跟苏格兰的长期合作,为苏格兰的经济产生了这么多重大和持久的福利。英国公开赛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赛事之一,我们很期待今年当英国公开赛回到皇家特伦的时候,能够创造又一场成功的比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56244.shtml report 1573 英国公开赛奖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为苏格兰带来了约1亿4000万英镑的经济增长,这对于英格兰和爱尔兰而言都是创纪录的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