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飞翼破门 国奥2-3伊朗小组垫底无缘里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19日0时30分,2016U23小组赛A组末轮,中国国奥以2-3不敌伊朗。第38分钟莫哈塔里为伊朗打破僵局,第40分钟常飞亚扳平,第41分钟帕赫拉万为伊朗建功,第48分钟托拉比扩大比分,第68分钟廖力生破门。国奥队以三战全败的战绩小组垫底出局,卡塔尔以3战全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出线,伊朗以2胜1负的战绩小组次席出线。

  前两轮比赛里,国奥皆以1-3的比分败给卡塔尔和叙利亚队,这也令国奥陷入到背水一战的境地。末轮同伊朗的生死战里,国奥必须以3-1或更高比分两球胜出,或者以至少3球优势取胜,同时伊朗战胜叙利亚队,国奥方能实现逆袭出线的奇迹。伊朗队则占据着出线的主动权,这场比赛同样要全力以赴。

  第2分钟伊朗获得角球,阿利亚里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第6分钟王秋明长传分边,却没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传出界。第9分钟糜昊伦输送长传球,抢点的刘彬彬没能得到皮球,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13分钟帕赫拉万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未能形成威胁。

  第17分钟张玉宁右路突破后传中,却被防守球员阻截。第23分钟刘彬彬禁区前铲倒托拉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托拉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卡纳尼门前倒挂金钩打门时犯规。第26分钟张一诺将球分给右路传球力度太小造成失误,托拉比断下皮球后输送传中,中路包抄的莫塔哈里未能碰到皮球,国奥逃过一劫。第30分钟冯刚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张玉宁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

  第32分钟托拉比左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奋力将球破坏。第35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糜昊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秋明脚尖蹭到皮球打门,但被门将直接得到。第38分钟阿利亚里左路输送威胁传中,这也造成张一诺扑球脱手,中路包抄的莫塔哈里轻松将球打入空门,伊朗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常飞亚右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一脚大力抽射攻破了伊朗队的球门,国奥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1分钟伊朗队快速进攻,莫哈塔里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后输送威胁传球,帕赫拉万摆脱防守球员推射破门,伊朗以2-1超出。第45分钟常飞亚铲倒托拉比,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国奥以1-2落后。

  第47分钟伊朗获得前场任意球,托拉比操刀主罚直接选择射门,皮球势大力沉砸在横梁上弹入球门,伊朗以3-1遥遥领先。第56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国奥做出战术配合,但却没能形成威胁,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58分钟张玉宁左路突破输送传中,常飞亚却没能拿到皮球被破坏。第60分钟常飞亚右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将球挡出。国奥开出角球,却被门将直接将球得到。

  第64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谢鹏飞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将球直接打偏。第68分钟糜昊伦带球杀入禁区,阿布多拉赫扎德赫抢球时将他踢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廖力生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奥将场上比分追成2-3。第73分钟卡里米左路带球突破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被张一诺得到。第74分钟莫罕马迪形成单刀球良机,他的劲射被张一诺挡出。第78分钟吴兴涵获得打门机会,却将球直接打高。第82分钟王彤输送长传,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6分钟国奥获得角球,廖力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最终国奥以2-3落败。

  国奥(4-5-1):22-张一诺;12-张晓彬、6-王彤、4-金洋洋、3-糜昊伦;18-赵宇豪(46’10-廖力生);21-刘彬彬(46’17-谢鹏飞)、13-王秋明、14-冯刚、19-常飞亚;9-张玉宁(66’11-吴兴涵)

  伊朗(4-5-1):1-阿克赫巴里;5-卡纳尼、4-切什米、13-阿布多拉赫扎德赫、21-阿利亚里;14-卡曼达尼、19-帕赫拉万;17-托拉比(71’9-卡里米)、6-拉赫马尼、20-莫赫比(79’7-阿里);10-莫塔哈里(62’23-莫罕马迪)。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60515.shtml report 5237 视频-常飞亚抽射破门中国2-3负伊朗无缘里约国奥2-3伊朗众将丢球郁闷常飞亚单骑破门北京时间1月19日0时30分,2016U23小组赛A组末轮,中国国奥以2-3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