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16+10+6浓眉21+8+3 康利15+10灰熊险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灰熊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1-99险胜鹈鹕队,取得3连胜;鹈鹕队的2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4、25-25、25-23和23-29(鹈鹕队在前)。鹈鹕队这边,朱-霍勒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9助攻,戴维斯有21分8篮板3抢断3盖帽入账,莱恩-安德森贡献14分4篮板,科尔和戈登各自拿下10分。灰熊队这边,小加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10篮板6助攻,李、巴恩斯和杰夫-格林也各自有16分入账,康利拿下15分10助攻。

  灰熊队开局10-2确立优势,戴维斯连投带罚,帮助鹈鹕队逐渐反超比分。首节战罢,鹈鹕队以26-24领先灰熊队。次节康利连中2记三分,灰熊队一度领先8分;此时鹈鹕队打出10-0攻击波反超比分。在康利命中三分后,安德森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结束,鹈鹕队以51-49领先灰熊队。

  第三节两队陷入拉锯战,从51平战至60平。该节结束前,霍勒迪投进三分,鹈鹕队三节战罢时以76-72领先灰熊队。末节中段,随着巴恩斯和格林联手命中3记三分,灰熊队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4秒,霍勒迪上篮得分,鹈鹕队99-100落后。鹈鹕队采取犯规战术,尽管李2罚1中,但小加索尔抢下关键前场篮板!

  鹈鹕队首发:丹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欧米尔-阿西克、诺里斯-科尔、埃里克-戈登

  灰熊队首发: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托尼-阿伦、考特尼-李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77864.shtml report 178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灰熊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1-99险胜鹈鹕队,取得3连胜;鹈鹕队的2连胜就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