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帅将飞赴马洛卡会合申花 斯科拉里曾全力挽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根据安排,守门员李帅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飞抵马洛卡,与正在这里进行冬训的球队会合。李帅将成为绿地申花新赛季引进的第4名内援。

  李帅生于1982年,现年34岁,目前在恒大是国门曾诚的替补。李帅曾说,“有时候真觉得是一种煎熬,因为你每天也是在准备着训练,同样的训练,但是到比赛那天,可能更多的时候你要去看,得去看这场比赛。所以说,有的时候会觉得训练有意义吗?”从李帅的这番表态看,他离开恒大,争取更多上场机会的决心是非常大的。

  其实,上个赛季,李帅就曾有意离开恒大,当时恒大曾打算以两千多万的价格引进刘殿座,双方进行过接洽。不过,最终恒大选择了挽留李帅,与李帅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约。2015赛季结束后,尽管双方还有一年的合约,不过李帅再一次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

  据悉,在李帅首次提出转会想法时,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直接予以了否认,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力挽留李帅。只是,这一次跟一年前比起来,李帅的去意更为坚决。在李帅看来,自己已经34岁了,他希望这个时候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能在赛场上体现自己的价值,去实现自己的足球理想。留得住人,留不住心,李帅的明确态度使得恒大才勉强同意了李帅的转会。在李帅离开恒大之后,恒大将引进富力的刘殿座,来弥补李帅离开后的空缺。

  最近两个赛季,申花在守门员位置上一直不太稳定,耿晓峰和邱盛炯进行轮换。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如果门将位置不能保持持续的稳定,很可能成为某种隐患,所以当俱乐部与新任主教练曼萨诺商讨新赛季内援引进方案的时候,门将也在考虑范围内。当时的决定是,如果有非常合适的人选,俱乐部也是会进行考虑的。

  如今李帅成了这个合适的人选。李帅最近所参加的比赛是俱乐部最高规格的世俱杯比赛。由于曾诚受伤,李帅守满了3场比赛。据统计,3场比赛总共送出了14次扑救。那次比赛中,李帅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有一种观点认为,正是因为李帅的不俗表现,使得球队有机会走到半决赛,与巴塞罗那队进行对决。

  从各方面的反应看,李帅34岁年纪是外界质疑的焦点之一。确实,李帅的年纪是相对大了一点,不过作为门将这个位置来说,运动寿命普遍会比其他位置的球员长。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贡43岁还代表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同时,作为一个在国内有相当资历的守门员,李帅还可在队中起到更好的老大哥的带头作用,与耿晓峰、邱盛炯一起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当然,李帅毕竟这两年最近更多的时间坐在板凳上,他要在自己职业足球生涯的末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在场上实现自身的价值,帮助球队达到既定目标,也要通过其自己更为不懈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83938.shtml report 1306 根据安排,守门员李帅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飞抵马洛卡,与正在这里进行冬训的球队会合。李帅将成为绿地申花新赛季引进的第4名内援。李帅生于1982年,现年34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