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学会简单小方法 让你在每座球场上控制推击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如果你不想在推击时打过或打短太多,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诀窍。

  对于很多球手而言,推击最困难的部分就是根据距离判断挥杆幅度。你可以利用双眼和感觉来做决定,但这种方法往往靠不住。你需要一种更科学的方法。

  找出你的基线推击

  要想在每座球场上(甚至是你从未打过的球场上)控制推击距离,这里有一种简单的方法。

 

  在练习果岭上找一处平坦区域,推击几次。采用你的标准节奏和站位,上杆至右脚脚尖稍偏外侧,收杆时使杆头处于左脚脚尖稍偏外侧。接下来,步测球的滚动距离。采用同样的站位宽度和节奏,连续推击10次,每次都这样做。对我而言,在速度为10的果岭上,这样的挥杆幅度能够使球滚动6步。你的推击距离可能比这个数字少或多一点儿,那并不重要。关键在于找出当天的基线击球。对于大多数中差点球手而言,6步推击是一种常见距离。

  这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但我很少看到人们采用它。步测推击距离:从球走向洞杯,数一下有多少步。如果距离是6步,你就知道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挥杆幅度了。如果距离超过或不到6步,你也可以知道应该加大还是减小挥杆幅度。这种方法足以使你在近距离推击进洞,在远距离两推进洞。此外,你要注意上坡和下坡。除了坡度的因素以外,你在每个果岭需要做的只是步测距离,推击进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86001.shtml report 942 如果你不想在推击时打过或打短太多,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诀窍。对于很多球手而言,推击最困难的部分就是根据距离判断挥杆幅度。你可以利用双眼和感觉来做决定,但这种方法往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