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苏神恶战毕巴恐齐缺席 灾难主裁克死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上周末6-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一役中,梅西因伤被阿尔达-图兰替换下场,不过经过检查,巴萨官方已经宣布,梅西受到碰撞的腿筋并未出现伤势,只是单纯的受到撞击而已,梅西的球迷们可以放心了。

  本周中,巴萨就将迎来国王杯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对手依然是毕尔巴鄂竞技。《阿斯报》透露,梅西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在周二,梅西将会回归正常训练以储备体能。不过出于保护梅西的目的,恩里克很有可能将梅西放在替补席上,而周末同马拉加的西甲联赛,阿根廷人依旧可能缺席。

  除去梅西外,苏亚雷斯由于在同西班牙人的八分之一次回合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内引发冲突而遭到禁赛,周中的国王杯同样会缺席,这也意味着巴萨的MSN组合只会剩下内马尔一人。《阿斯报》分析,阿尔达-图兰将会接过梅苏两人的枪,同内马尔和穆尼尔组成临时的锋线三叉戟。

  自2016年获得出场资格以来,图兰总共为巴萨出战4场,总计上场时间为273分钟,分别为梅西和苏亚雷斯各贡献一次助攻,这对于一名半年时间没有在俱乐部获得正式比赛机会的球员来说殊为不易。图兰的巴萨首秀是在同西班牙人的首回合比赛中,土耳其人获得了68分钟出场时间,次回合,图兰打满全场。而在西甲中,图兰在4-0大胜格拉纳达一役中打满全场,上周末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则在下半时替换梅西出场。本周中的恶战,在梅西和苏亚雷斯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图兰肩上的任务会更重,这也是检验这位4100万欧元先生价值的好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周中执法巴萨的主裁判,是曾经让红蓝军团苦不堪言的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在今年的首场比赛中,正是冈萨雷斯超大尺度的执法,才让巴萨在西班牙人的粗野防守面前吞下了0-0闷平的苦果。更为重要的是,在此前执法皇马的比赛中,冈萨雷斯吹罚给银河战舰2粒颇具争议的点球,这也导致一向温和的梅西,甚至当众对其嘲讽。众所周知,毕尔巴鄂竞技也是以作风顽强,强调身体对抗著称,冈萨雷斯是否会让巴萨噩梦重演呢?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88836.shtml report 1691 在上周末6-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一役中,梅西因伤被阿尔达-图兰替换下场,不过经过检查,巴萨官方已经宣布,梅西受到碰撞的腿筋并未出现伤势,只是单纯的受到撞击而已,梅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