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送!意杯半决赛米兰碰意丙队 鱼腩连克3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杀入意大利杯四强
亚历山德里亚杀入意大利杯四强

  米兰在淘汰卡尔皮后杀入了2015-2016赛季的意大利杯四强,而他们在半决赛面对的对手是亚历山德里亚俱乐部,这支球队虽然建队已经有104年的历史,但是长期混迹意大利低级别联赛,而此次他们以意大利丙级A组联赛球队的身份杀入意大利杯的四强也创造了球队的历史,搜狐体育也专门对这支神秘之师的晋级历程进行了一次盘点。

  亚历山德里亚在去年的8月2日2-0击败意大利丁级联赛球队Altovicentino开始了2015-2016赛季的意大利杯赛的征程。随后在2014年的8月9日2-1击败vercelli队晋级下一轮。在接下来他们以1-0的比分击败了stabia队杀进意大利杯的32强。

  在32强战中,亚历山德里亚做客3-2击败了巴勒莫,十六强战,亚历山德里亚90分钟1-1战平了热那亚,加时赛2-1击败了热那亚晋级。而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1/4决赛对战斯佩齐亚的比赛中,亚历山德里亚2-1击败对手,淘汰对手杀进意大利杯的四强。

  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意甲豪门AC米兰,对于一支来自意大利丙级联赛的球队来说,能够打入意大利杯的四强就是一种成功,而对于新赛季战绩不佳的红黑军来说,对战丙级球队对他们也是一个好消息,米兰杀入最后的决赛希望很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93563.shtml report 1405 亚历山德里亚杀入意大利杯四强米兰在淘汰卡尔皮后杀入了2015-2016赛季的意大利杯四强,而他们在半决赛面对的对手是亚历山德里亚俱乐部,这支球队虽然建队已经有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