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启程赴昆明冬训 主帅携两新援将亮相发布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抵京 苦等俱乐部接机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抵京 苦等俱乐部接机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将启程前往昆明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而国安的新主帅和新外援也将在今天下午正式亮相,并且在晚些时候赶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与往年一样,国安冬训的第一阶段在海口进行,主要由中方教练组带领全队进行体能恢复训练。经过短暂的休整,国安将展开下一阶段的训练。此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表示,国安的新帅和新援将在第二阶段冬训与全队会合,这几天新援和新帅也如约而至。

  上周六,巴西国脚奥古斯托抵达北京并接受了体检。据记者了解,他在科林蒂安的队友拉尔夫已经先他一步抵达北京进行体检。昨天,奥古斯托的经纪人里卡多·梅洛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巴甲MVP奥古斯托身穿国安球衣以及签约的照片,这也意味着,奥古斯托完成了加盟国安的最后一道手续,正式成为北京国安的一员。

  这位国安史上身价最昂贵的外援,终于成为国安的正式一员。此前巴西媒体爆料,奥古斯托在国安的年薪约600万欧元左右,而他的转会费达到800万欧元。今天下午,国安新帅将携两名新援出席发布会,然后一起赶赴昆明与球队会合。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4995971.shtml report 1046 国安新帅扎切罗尼抵京苦等俱乐部接机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天上午,国安全队将启程前往昆明进行下一阶段的冬训。而国安的新主帅和新外援也将在今天下午正式亮相,并且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