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普陀校园足球冬令营开幕 选拔精英后备人才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普陀区校园足球冬令营日前举行开营仪式,同时为足球精英训练营选拔优秀后备人才进行公开测试。本次冬令营为期3天,主要由精英训练营选拔测试、体育骨干教师及学生学员专业培训、足球教学比赛三项内容组成。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体育局副局长杨建新、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唐晓燕、体育局竞体科科长刘丽娜、足球精英训练营营长王立等领导参加了冬令营开营仪式,并观看了U11和U13组别的公开测试。

  精英训练营选拔测试工作作为冬令营的一项全新内容,受到本区内广大学校的积极参与,来自25所市级校园足球联盟学校、8所区级联盟学校、4所阳光体育足球项目发展学校,共37所学校的300名学生报名参加男、女U11、U13、U15、U17八个组别的公开选拔。

  精英训练营作为上海市校园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通过科学的训练和系统的选拔机制,为上海及国家培养和输送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为了保障选拔测试工作的客观性、科学性、有效性,本次选拔工作采用了英国足球总会通过长期跟踪、采样分析而编制的各年龄组青少年球员的测试和评价方法,同时特别邀请到日本足协技术部官员进行现场指导,以提高选拔的专业性。

  为在加快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力度,发掘和培养优秀足球后备人才,普陀区教育局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指示,在全区内整合教育、体育和社会资源,在深化校园足球联盟工作的同时,落实本区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的组建工作。2015年11月29日,上海市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普陀区分营揭牌,在上海市17个区县中,普陀区与徐汇区成为率先成立分营的区县教育单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06162.shtml report 1052 上海普陀区校园足球冬令营日前举行开营仪式,同时为足球精英训练营选拔优秀后备人才进行公开测试。本次冬令营为期3天,主要由精英训练营选拔测试、体育骨干教师及学生学员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