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宣布签约首名外援 瑞超中后卫加盟两年

来源:新华社 作者:蔡拥军

  新华社大连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联赛新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19日宣布签下球队历史上首名外援——来自瑞典超级联赛耶夫勒队的大卫·福尔曼。

  福尔曼与大连超越的合同为期两年,将身披16号战袍征战中甲赛场。这是大连超越自2013年11月18日成立以来签约的第一名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福尔曼是一名优秀的中后卫,他的到来将会帮助大连超越完成本赛季目标。

  大连超越俱乐部去年在中乙联赛中成绩出色,最终晋级中甲,成为大连参加今年中甲的两支球队之一。未能实现冲超目标的大连一方队今年仍将角逐中甲,连续第二年没有中超球队的大连将迎来历史上首次大连球队的中甲德比。

  据介绍,福尔曼25岁,身高1米87,中后卫,在2015瑞超赛季中作为球队队长出场30次,打进1球,被评为2015赛季耶夫勒队最佳球员,并入选瑞超2015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福尔曼已连续7个赛季在瑞超出场次数达20场以上。

  福尔曼于16日抵达大连,19日赴昆明与球队会合。(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56509.shtml report 637 新华社大连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联赛新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19日宣布签下球队历史上首名外援——来自瑞典超级联赛耶夫勒队的大卫·福尔曼。福尔曼与大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