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塔尔德利替补推射建功 鲁能1-0小胜南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月19日,山东鲁能迎来了在广州集训期间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香港南华队。结果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塔尔德利的进球,山东鲁能最终以1比0的比分取胜。

  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时,郑铮沿左路下底传中,结果被对方后卫率先解围出禁区。比赛第5分钟,蒿俊闵中场附近送出长传,赵明剑接球后带球突破,结果被对方防守球员合力将球断下。比赛第9分钟,王永珀挑传至禁区,赵明剑高速前插后传球直接飞出底线。

  比赛第12分钟,王永珀禁区外突施冷箭,结果皮球被南华队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比赛第17分钟时,郑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结果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杨旭在大禁区内接球回敲,王永珀跟进射门,结果被南华队后卫封堵。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蒿俊闵开出角球,南华队球员抢先头球解围,随后埋伏在后点的蒙蒂略得球后顺势完成射门,结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比赛第29分钟,蒿俊闵再次主罚角球,李微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比赛第32分钟,蒿俊闵主罚任意球,杨旭禁区内前点后蹭,南华队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踢出底线,随后蒿俊闵主罚角球,第一点被对方后卫抢到,结果皮球又刚好落在蒿俊闵脚下,后者随即将球传向禁区,王永珀接球后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第36分钟,尤西雷尝试远射攻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用塔尔德利换下蒙蒂略。比赛进行到第46分钟时,郑铮左路下底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塔尔德利沿中路跟进推射破门,山东鲁能1比0领先于香港南华。

  比赛第49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内完成了一脚精彩的倒勾射门,结果被南华门将奋力扑出。比赛第53分钟,张文钊主罚任意球,结果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比赛第58分钟,王永珀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山东鲁能连续做出人员调整,乌索替补尤西雷登场,赵明剑则被金敬道换下。比赛第69分钟,山东鲁能用用成源换下杨旭。比赛第73分钟,张弛替补张文钊出场。比赛第76分钟,乌索禁区外远射攻门,结果被香港南华队的门将将球扑住。比赛第78分钟,戴琳禁区尝试远射,结果皮球高出横梁。

  比赛第80分钟,金敬道送出传中球,成源禁区内头球一蹭,后点的塔尔德利接球射门,结果球打在了边网上。比赛第84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李微前点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87分钟,崔巍替补蒿俊闵出场。比赛第90分钟,郑铮左路传中,王永珀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山东鲁能1比0战胜了香港南华。(鲍文龙)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王大雷;郑铮、戴琳、李微、赵眀剑(60’金敬道);尤西雷(60’乌索)、蒿俊闵(87’崔巍)、张文钊(73’张弛)、王永珀、蒙蒂略(46’塔尔德利);杨旭(69’成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67272.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1月19日,山东鲁能迎来了在广州集训期间的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香港南华队。结果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塔尔德利的进球,山东鲁能最终以1比0的比分取胜。比赛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