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安娜VS克劳迪娅将执教TUF新赛季 7月演二番战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公布了最新一季“终极斗士”的消息,本赛季将由现任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与头号挑战者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共同执教。

  本赛季是“终极斗士”的第23个赛季,将有8位轻重量级新秀和8位草量级新秀共同参加选拔,也就是说这又将是一个男女混合的赛季。节目将于4月20日通过FS1频道首播,之后每周3播出一集,直到全部11集结束。

  本赛季的季终决赛预计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进行,与第二天的UFC200组成2016年UFC国际格斗周的赛事部分。季终决赛除了会决出两个量级的最终优胜者之外,乔安娜与克劳迪娅也将领衔当晚的头条主赛,进行UFC草量级冠军战。

  乔安娜与克劳迪娅曾在2014年12月的UFC On FOX 13中交手过一次,当时两人都保持着全胜的职业战绩。结果在那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乔安娜以分歧判定险胜,并拿到了冠军挑战权,在第二年3月的UFC185中击败了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成为了草量级的冠军。

  而克劳迪娅职业生涯中也仅仅输掉过这一场比赛,那一战之后她在去年8月的UFC190中一致判定击败了杰西卡-阿圭拉(Jessica Aguilar),始终排在官方排名榜的首位,也被认为是对乔安娜最具威胁的选手。(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83091.shtml report 984  UFC中国讯UFC官方日前公布了最新一季“终极斗士”的消息,本赛季将由现任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Jedrzejczyk)与头号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