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布朗砍18分闫鹏飞10分 深圳领先山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19:30,CBA联赛第31轮先赛一场,深圳队主场迎战山西队。

  布朗后撤步跳投,为主队先得2分。山西队的葛昭宝没有出场,开场阵容属于小个阵容,这让深圳队的李慕豪和张凯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李慕豪在内线连突带罚拿到3分。山西队受困于内线身高不足,投篮多数是远投,但都偏筐而出。在0-9落后时,山西队在反击中形成三打一,张学文接到富兰克林精彩的背向胯下传球,轻松上篮得分。随后邢志强顶住防守投进一个难度很大的三分球。但总的来说山西队几乎没有打出什么战术,完全就是押宝三分。16-5时,山西队叫了暂停。之后,段江鹏投中一个三分球。16-8。3分40秒,布朗三分线外投出一个空气球,经验丰富的张凯在内线接到球后,打成2+1。山西队用波特换下了状态糟糕的富兰克林。首节两队打成35-18。

  山西队打出一次五人全部经手、最后由富兰克林吊给空位的波特的漂亮进攻。但随后山西队不断失误,接连被李慕豪、赵捷在反击中得分,分差扩大到25分。7分钟时,麦克奎尔突进内线,面对防守单臂劈扣,49-24。此后山西队依然进攻不畅,相反深圳队的反击和阵地战都打得有声有色。在布朗、顾全的强势表现下,深圳以66-38领先结束上半场。

  布朗上半场得到18分,顾全11分。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11分,闫鹏飞1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86587.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1月19日19:30,CBA联赛第31轮先赛一场,深圳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布朗后撤步跳投,为主队先得2分。山西队的葛昭宝没有出场,开场阵容属于小个阵容,这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