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冰球:乌鲁木齐轻取上海队 将与哈尔滨争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 关俏俏)19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乌鲁木齐队11:0击败上海队,将在21日与哈尔滨队争夺金牌,而齐齐哈尔队在13:0大胜香港队后,已完成所有比赛,提前将铜牌收入囊中。

  乌鲁木齐队开场1分50秒即取得进球,侯悦在对手门前抢断成功,简单调整后近距离快速击射得手,1:0。

  上海队梁嘉在次节11分40秒时面对半个空门,将球击射在门框上,球队与全冬会历史上的第二个进球擦肩而过。(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87166.shtml report 259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姚友明关俏俏)19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冰球比赛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乌鲁木齐队11:0击败上海队,将在21日与哈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