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篮球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上海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 亮相静安晶品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1月15日,上海) -----猴年将至,全新的一年,全新正能量蓄势待发。今年恰逢猴年,新年智启,胜势全开,阿迪达斯上海最大Sportswear Collective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在上海静安晶品购物中心盛大开幕。继去年11月,阿迪达斯于上海环球港首次推出“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这一全新店铺概念后,时隔2个月,阿迪达斯再次坐拥上海静安寺繁华地段,于汇集中高端客群的晶品购物中心1楼推出第二家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大气华丽的装修,多样化的运动时尚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消费体验。

 

  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精选了跑步、训练、三叶草、NEO等全系列产品。除此之外,还推出各种最新联名合作款以及一向颇受潮人喜爱的mi adidas鞋类定制服务。恰逢猴年新春来临之际,门店应景出售多款跨品类猴年新春特别款产品,如以“孙悟空”为设计灵感的跑步、训练、儿童系列,在服装鞋履中融入了“悟”字图案以及火猴形象;喜气洋洋的红色NEO系列和三叶草全新Tubular限量新春红色款,则附上满满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像齐天大圣一样充满活力,能量满满迎接全新的一年。无论是专业运动产品还是休闲运动服饰,消费者都能根据各自喜好选购,在猴年伊始找到最合适的运动时尚全新搭配。

 

  此外,开业当天的VIP购物专场活动更是一大亮点。活动邀请到了4名时尚超模到场,倾力助阵演绎全新潮流单品,更有顶级DJ引爆全场气氛,精彩的专场活动和多元化的购物体验让阿迪达斯VIP们满载而归。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Colin Currie)说:“阿迪达斯拥有其他运动品牌所不具备的深度和广度,同时阿迪达斯也依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而开发自身的运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产品。过去几年中国消费者有更多自我的和细分的选择需求,阿迪达斯也正在中国市场积极推进门店细分的零售模式,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运动生活方式的需求。”

  -完-

  上海静安晶品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68号晶品购物中心1楼(103/205-206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87673.shtml report 2005  (2016年1月15日,上海)-----猴年将至,全新的一年,全新正能量蓄势待发。今年恰逢猴年,新年智启,胜势全开,阿迪达斯上海最大Sportswe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