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不满判罚怒甩水瓶+扔椅子 恐难逃篮协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深圳主场迎战山西之战出现争议一幕。深圳队的外援布朗因为对张学文的犯规判罚不满,拍飞场边水桶上的水瓶,又将场边的折叠椅甩到一边。篮协今天下午刚刚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整肃赛风赛纪和严惩球场暴力等行为的通知》,布朗虽然是被犯规一方,但是他的这个举动恐难逃处罚。

  让我们重新回顾下当时的一幕,当时布朗带球向着篮下突破的时候,被防守的张学文伸脚绊倒,随后布朗便痛苦倒地。布朗起身后异常的愤怒,欲找张学文讨要说法。裁判上前对布朗进行劝阻,但怒不可遏的布朗一把甩掉了裁判的胳膊,又做出用两根手指指自己眼睛的动作,或许是表达裁判对张学文的犯规判罚过轻。看到布朗的情绪异常激动,深圳队主帅李群赶忙将他换下。布朗下场后依然难忍怒气,将场边水桶上的水瓶拍飞,随后又将场边折叠椅甩到一边。

  根据篮协《进一步整肃赛风赛纪和严惩球场暴力等行为的通知》,规定里对教练员、运动员和球队席人员的违规行为必须予以严格管理。这也令布朗恐难逃篮协的处罚。(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9/n435094196.shtml report 465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深圳主场迎战山西之战出现争议一幕。深圳队的外援布朗因为对张学文的犯规判罚不满,拍飞场边水桶上的水瓶,又将场边的折叠椅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